MSG企业行 | 6月25日,一起来探索湖南省创新成长企业的发展新模式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各种AI产品已经逐步进入了我们的生活,人工智能与人类协作飞速发展,我国越来越多的企业也正因智能化的转型升级而不断发展并从中受益。

1

MSG企业行·长沙站 暨昇腾AI大赛路演活动

昇思MindSpore开源社区联合昇腾人工智能计算中心、长沙信息产业园管理委员会主办,湖南省人工智能协会、知名媒体CSDN协办,于2022年6月25日(周六)长沙举办MSG企业行·长沙站暨昇腾AI大赛路演活动

本次活动面对湖南省AI人工智能领域开发者提供技术分享,通过技术赋能与开发上手实操构筑深度交流平台,共同推动湖南省人工智能产业生态的发展,探索湖南省创新成长企业的发展新模式。

如果你对企业的智能化转型升级、AI技术产品搭建、人工智能产业生态的发展等有浓厚兴趣,欢迎你来与我们一同交流与探索,共同AI科技企业的发展!

2

参与方式

【活动时间】

2022年6月25日(周六)14:00-17:00

【活动地点】

长沙高新区芯城科技园2栋7层柳枝行动路演厅

【直播平台】

BiliBili【MindSpore官方】

【报名参与】

(1)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3

关于企业行

MSG企业行

MindSpore Study Group

昇思MindSpore聚焦各地核心科技板块,汇聚企业核心技术骨干,与企业深入交流与分享,拓展AI类企业生态,服务企业超过5000家,涉及端边云全场景行业,支撑两大产业联盟成立,打造开发共赢的产业生态圈。

往期MSG快速通道

MSG企业行·廊坊站暨京津冀人工智能产业对接会成功举办! 

MSG企业行·NLP专场成功举办,昇思MindSpore引领创新成长型 AI 企业迈向更大的舞台 

4月27日,MSG行研会技术研习班在武汉成功召开 

更多合作交流

我们诚邀各企业、高校及科研院所加入昇思MindSpore开源社区,成为社区合作伙伴,与昇思MindSpore携手打造有国际影响力的深度学习AI开源生态。

更多合作需求

请扫码添加企业助手进行咨询

MindSpore官方资料

官方QQ群 : 486831414

官网:https://www.mindspore.cn/

Gitee : https : //gitee.com/mindspore/mindspore

GitHub : https://github.com/mindspore-ai/mindspore

论坛:https://bbs.huaweicloud.com/forum/forum-1076-1.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