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中运用CHAMFER命令的角度模式建立倒角的方式

在使用CAD软件制图的时候,会遇到需要在图形的顶角处建立斜面边,即倒角的情况。在CAD中有一个专门用于建立倒角的命令,就是CHAMFER命令,这个命令可以帮助我们在两条同性质的线段之间快速地建立一条表示倒角的斜线。CHAMFER命令有两种建立倒角模式:距离模式和角度模式。本文将带大家了解如何运用CHAMFER命令的角度模式建立倒角。

1.打开中望CAD,绘制一个矩形,缩放到合适位置;

2.用分解工具分解矩形为四条线段;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启用倒角命令:在命令行中输入【CHAMFER】并按回车键确认;

4.在命令行中输入【T】,按回车确认后,再次输入【T】,开启修剪模式;

5.在命令行中输入【A】,按回车键确认,开启角度模式;

6.指定第一条直线的倒角长度:输入数字【15】按回车键确认;

7.指定第一条直线的相对角度:输入数字【60】按回车键确认;

  1. 确定长度与角度后输入【M】,按回车键开启多个模式;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9.一次选择需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PyTorch3D 是一个用于深度学习的开源库,专门用于处理三维计算机视觉任务。其倒角距离教程是一种用于计算三维对象之间的距离的技术,主要用于形状匹配和检索任务。 首先,倒角距离是一种常见的形状相似度度量方法,用于比较两个三维对象之间的相似程度。在PyTorch3D倒角距离的计算可以使用`chamfer_distance`函数来实现。这个函数接受两个输入,分别是两个三维对象的点云表示。点云是由一系列三维点组成的集合,类似于点的集合。 在计算倒角距离之前,需要对输入的点云进行预处理。通常的预处理步骤包括对点云进行采样、归一化和对齐等操作。在PyTorch3D,可以使用`PointCloud`和`TransformPoints`模块来实现这些操作。 一旦完成了预处理步骤,就可以使用`chamfer_distance`函数来计算倒角距离。这个函数返回两个点云之间的最小距离和最大距离。最小距离表示两个点云之间最近的点之间的距离之和,而最大距离则表示两个点云之间最远的点之间的距离之和。 在使用PyTorch3D的倒角距离教程的过程,我们还可以使用其他一些技巧来提高计算的效率。例如,可以使用GPU来加速计算,并且可以将计算过程并行化,以便同时处理多个点云。 总之,PyTorch3D的倒角距离教程为处理三维形状匹配和检索任务提供了一个方便而高效的工具,可以帮助我们比较和量化三维对象之间的相似度。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