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mc6678 dsp6000上的fatfs+ftp的实现

2 篇文章 0 订阅
2 篇文章 0 订阅

前面我已经发过一个贴子说明了fatfs移植的实现,但是那个还是存在bug,这次我把它修复了,并且在上面我还移植了ftp服务器,下面我们来看看发ftp的移植吧, ftp移植我使用的是tingftp,这个ftp服务器是开源的,并且实现了标准的ftp命令,官网是这么说的,但是我在windows下测试的时候,发现有两条命令不一样,所以进行了一点点小小的修改。ftp测试工具使用的是win下面cmd中自带的ftp测试工具,工具的使用我就不在说明了,使用非常的简单。


tinyftp的源码就只有几个文件,要移植的主要是文件接口,以及网络接口,首先当然是完成文件借口他的移植。我们先将cmdparser.h && connections.c&&defines.h&&fileutils.h&&fileutils.h&&opts.c拷贝到我们的工程。

文件定义相关在fileutils.c && fileutils.h

完成这里的相关移植即可,大家看源码吧,我懒得讲了

网络的移植主要是在connections.c中完成socket的移植,因为这里使用到了linux 中的进程,但是ti-rtos中没有进程,只有线程,所以在这里我们用线程代替,移植过程参见我的源码。

下面吧源码传上来: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lotoohe/9640922


  • 1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