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da 双通证设计和特点介绍

双代币经济模型

      • Lambda 采取双代币经济模型,在Lambda去中心化存储网络中,有两种代币:LAMB和TBB。
      • LAMB是Lambda存储网络中原生的流通代币,其主要作用是区块奖励发放,流通、支付交易手续费和生态应用费用结算。
      • TBB是Lambda存储网络的存储空间资产,主要作用是质押和锚定存储资产权益。

        Lambda 双代币经济模型具备以下几个特点:

1、存储挖矿与质押Staking挖矿并行的激励体系

 

  • Lambda的生态角色主要为三种,验证节点、存储矿工和存储资产做市商——验证节点运行共识网络,存储矿工提供存储空间,存储资产做市商位存储矿工提供存储资源流通性。LAMB随着共识网络出块不断产生,由质押矿工、提供存储空间的存储矿工和运行共识网络的验证节点共同分配。Staking质押收益激励保证TBB质押和对应存储空间的稳定,存储挖矿采取存储矿工竞争存储用户数据分配收益的机制来激励生态内贡献。

 

2、高可靠性的同时,不影响生态代币流通性。

  • 质押是在区块链系统内保证数据安全和共识网络良好运转的有效经济手段。
  • LAMB 作为流通代币,需要满足生态内多种结算和支付需求,例如:存储需求方对鱼存储空间的购买,应用场景的多样化和高效率的需要LAMB具备高流通属性。TBB用于质押保证系统安全保证了LAMB的流通性。

3、具备商业稳定性

 

  • “链上存储资源即实体存储资产”是 Lambda去中心化存储网络的一大特点,在商业世界中,效率和稳定都是生态良好发展的必备条件,去中心化的交易转账让LAMB在交易中极大的降低了交易成本,在存储应用场景丰富的同时,市场规律下,总量有限的流通币种会处在一个高速流通的状态下,TBB作为低流动性的权益代币让存储资产和价值保证了很好的稳定性。也让Lambda经济体具备了更大的商业应用可能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