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届合肥高速公路展精彩纷呈!华为数智赋能交通行业亮点抢先看

0f882a48b929c337752341d8e8e4019d.png

第二十六届高速公路信息化大会上,华为将联合客户、合作伙伴共同展现在智慧交通建设上的创新和实践。

出品 | 常言道

作者 | 丁常彦

3月28日至29日,第二十六届高速公路信息化大会将在合肥盛大举办。本次大会以“创新引领·数字转型·智慧升级”为主题,将围绕高速公路信息化标准及政策形势分析、高速公路集团数字化转型、高速公路高精度数智底座构建等主题,深入探讨高速公路信息化规划、设计、建设、管理、服务等创新发展及新一代信息技术在高速公路的应用与发展。

当前,新一代信息技术正在与交通行业的深度融合,数智融合成为驱动交通行业转型升级的关键力量,正在推动交通行业发展新质生产力。本次大会期间,华为将联合客户、合作伙伴共同展现在智慧交通建设上的创新和实践。

亮点一:在第二十六届高速公路信息化大会主论坛上,华为将围绕“构筑公路数智底座,助力行业转型升级”,深入分享华为以数智底座助力公路行业客户数智化升级所取得的最新进展,以及给公路高质量发展带来的长远价值和意义。

亮点二:3月28日下午,华为将举办数智赋能公路高质量发展专题论坛,并与众多重量级专家学者和业界同仁一道,共同探讨交通新基建高质量发展、高速公路异常交通运行状态智能感知技术、数字化背景下高速公路路网运行管理、交通数据要素应用与资产化实践等热门话题。同时,华为还将首次发布面向高速公路收费场景的云网协同收费解决方案,并联合客户发布系列智慧高速建设成果。此外,华为还将发布《智慧高速F5G全光通信网白皮书2024》及《公路交通云网端一体化安全技术白皮书》。

亮点三:大会同期举办的第二十六届高速公路信息化技术产品博览会,将集中展示我国高速公路信息化技术产品研发、应用的最新成果。华为也将以“人悦其行,物优其流,数智其赢”为主题,以300平米展台全方位展示大交通大物流数智底座建设思路,展示包括交通智能体架构及关键技术、6大场景化方案及客户优秀案例等内容,体现华为助力持续提升通道能力、培育发展通道经济、保障数字通道安全的探索与实践,展示数智赋能公路高质量发展的成果。

面向未来,华为将持续强化交通行业“研、营、销、供、服、管”全周期、全场景的“伙伴+华为”体系,并联合客户与伙伴打造场景化解决方案,共同构建大交通大物流数智底座,推动交通数智化升级。

623b132ede7f283c609396eeac5aaa79.jpeg

END


f28b9d29aa1bc46e2d40edb8d47a64a9.gif
长按指纹  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


欢迎讨论与转载,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个人手机号:13810967685(同微信),欢迎私信爆料或交流。

“常言道”已入驻今日头条、百度百家、一点资讯、搜狐新闻、网易新闻、腾讯新闻、新浪新闻、微博、知乎、大鱼号、博客中国、天极网、商业新知、T媒体等多个媒体平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HCIA-Security v4.0 认证赋能 视频.rar 是华为的一种网络安全认证的视频资源文件,文件格式为.rar。 HCIA-Security v4.0 是华为企业ICT(信息与通信技术)能力认证的一种级别,是华为安全技术能力认证体系的中级认证。该认证旨在验证参与者对华为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理解与应用能力。该认证要求参与者掌握网络安全的基础知识与技能,了解华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具备网络安全方案设计和实施能力。 而这个认证赋能视频.rar 是提供给准备参与该HCIA-Security v4.0 认证的学习者的视频资源文件。该视频资源文件通常包含了相关认证的学习教程、知识点总结、实际案例分析等内容。学习者可以通过观看这些视频,深入了解华为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应用和实践案例,提升自身的网络安全能力和实践能力。 通过这个认证赋能视频.rar 文件,学习者可以从实际案例中学习解决网络安全问题的方法和技巧,了解华为的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实际场景中的应用。通过学习这些视频资源,学习者可以更好地为网络安全领域的工作做好准备,提升自己的职业竞争力。 总之,HCIA-Security v4.0 认证赋能视频.rar 是华为提供给学习者的网络安全认证学习资源文件,通过观看这些视频,学习者能够提升自己的网络安全能力和实践能力,为今后在网络安全领域的工作做好准备。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