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圣德穆主办的深科技论坛Deep Tech Forum圆满落幕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祝贺圣德穆主办的深科技论坛Deep Tech Forum圆满落幕

由圣德穆主办的深科技论坛Deep Tech Forum (http://www.deeptechforum.com) 于2021年3月9日开幕,聚焦于下一代人工智能、量子计算、脑科学、半导体、基因研究和生物技术、临床医学和健康、深空、深海和极地探索、农业科技等领域,邀请了来自全球优秀的科学家,工程师,投资者和创新者等30多位国际演讲嘉宾。开展了20余场演讲及圆桌对话,进行了超过12小时的演讲和互动交流,为与会嘉宾带来了一场价值非凡的深科技论坛。活动以独立演讲、高端对话、成果展示、深度分享、优质项目路演等形式全面展示深科技成果,传递科创精神,聚焦全球范围内深科技新技术、新应用,为助力世界科技发展贡献力量。

深科技论坛创始人兼主席彭岦囯Rico Pang指出,今年深科技论坛非常荣幸得到世界各国资深的专家积极参与,共同研讨深科技的发展趋势,分享各国科研成果及成功案例。

深科技论坛将会在中国、亚洲、非洲、欧洲、中东及印度等城市举办深科技论坛的分会论坛,欢迎有意向合作共赢的机构联系秘书处。

圣德穆Sanctum是成立于新加坡的家族办公室顾问及投资顾问机构,致力于使用最具创新和颠覆性的技术解决方案,为领先企业提供技术顾问和项目孵化等支持。成功合作共150+企业,其中包括:CleanCell, BlockBank, BlackOcean, DreamsMaker, FIDO Protocol, DiamondHands 等平台提供服务,战略合作方包括 World Blockchain Centre, Deep Tech Forum, Network VC, BCEE, 火星财经, STA, ACCESS, AIBC, DIGITAL WEEK ONLINE 等机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