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coin-人民的货币

Philcoin-人民的货币

Philcoin是一项慈善项目,其目的是建立一个全球性的生态系统,在这个生态系统中,用户可以通过物联网、社交媒体、电视、通信等方式使用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获取收益。

Philcoin的宗旨是在用户在进行区块链交易时给予回馈。

机会
商业领袖还没有关注“商誉”这个因素和那些取得成功并继续发展的人如何回馈社会。
第三世界国家经济落后,基建薄弱,很难享受新技术带来的便利。

解决方案
Philcoin创建了一个旨在平均财富的生态系统,Philcoin被誉为“人民的货币”。我们努力通过区块链的去中心化特点,将技术和文化带到世界上各个角落,并支持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特别是生活在第三世界的人民。
我们开发了一款搭载Prime技术的应用程序,用户可以用它进行社交,同时还能从中获得奖励。当用户使用这款APP时,他们就可以得到Philcoin,这意味着他们使用的越频繁,得到的奖励就越多。

Philcoin已经和DAF达成合作。当用户在区块链上使用Philcoin进行交易时,就会有1美元直接进入DAF。此外,Philcoin还作为STG基金的唯一数字货币,该基金正在支持联合国的17项可持续发展目标。

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Philcoin官网:https://linktr.ee/philcoi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