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Bank如何构建Banking 3.0去中心化金融服务和基础架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主题:BlockBank如何构建Banking 3.0去中心化金融服务和基础架构

时间:2021年3月25日 20:00

本期嘉宾:BlockBank联合创始人兼COO Darren Franceschini、BlockBank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法律官Anastasija Plotnikova、以及BlockBank联合创始人&CIO,新加坡圣德穆Sanctum资本联合创始人 Rico Pang。

重磅嘉宾:BlockBank CEO 首席执行官 Kelghe、 BlockBank架构行政官Dunstan Teo。

嘉宾介绍:

RICO:大家好!欢迎大家参加BlockBank在国内首次举办的AMA。我是BlockBank的联合创始人兼投资行政管。欢迎来到BlockBank在中国市场的第一个AMA。

Darren francesch:大家后,我是BlockBank的首席运营官,很高兴和大家交流!

Anastasija:大家好,我是Anastasija,我是BlockBank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法律官,很高兴和大家在一起!

kelghe:大家好,我是kelghe,我是BlockBank的联合创始人 首席执行官,很感谢大家百忙之中来参加我们的AMA,很高兴在这里与大家一起,并回答大家的问题!

Dunstan Teo:大家好,我正在迪拜开会,刚刚见了酋长助理,非常高兴能与大家在这里交流、互动。

BlockBank项目背景:

1.DEFI已成为快速增长的领域,甚至Derfi比比特币更具颠覆性,

然而DEFI也存在许多的问题,比如GAS昂贵,操作难度较高等;

2.用户资产安全问题是首要问题;

3.加密货币的市值预计明年将题一番,从目前的1.7万亿美元增加到超过2.8万亿美元,基于以上几点, BlockBank的使命是在不损害安全性,隐私性或分布性的前提下简化用戶体验。

BlockBank项目概况:

BlockBank在为Banking 3.0构建去中心化的金融服务和基础架构,涉及范围广泛的用户,从复杂的基金和加密货币大户到初学者,当前用户量达到25000+,TVL总值为1.03亿美金25

盲网: https: /blockbank.ai/

问题:

1、智能顾问BlockBank如何通过区块链服务于银行平台?

Anastasija、Darren Francesch:区块链正在成为许多银行活动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包括CBDC(中央银行数字货币),它可以使银行更加合规,支付更加快捷。BlockBank正在填补市场的空白,它的基础设施可以被广泛的使用,也可以被个人用户使用。此外,BlockBank拥有一项人工智能专利技术,该技术将成为行业的黄金标准,使用户能够有效地领先于其他任何人,管理他们的风险状况,并追求高的APY,此外,我们正在努力让AI扫描新合同中的漏洞,以提醒我们的用户。我们已经有了一个证明的概念,技术不是原型,技术现在已经在美国的主要银行中实施和运行。BlockBank具有提供和实现专门为加密、区块链和银行业设计的智能顾问技术的优势。这是行业的游戏规则改变者,它将帮助我们了解我们客户的行为和价值观,并据此提出建议,与他们一起实现他们的财务目标。

2、BlockBank如何构建银行3.0的分布式服务和基础设施?

Darren Francesch:我们喜欢称之为金融科技3.0。BlockBank的目标是构建每个人都想拥有的金融应用程序,使用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等新兴技术来实现这一目标。我们为用户提供集中式托管钱包,该钱包具有包括保险、去中心化金融在内的所有关键功能,用户无需提供AML KYC,只需通过web3门户使用我们的非托管钱包在任何链上进行上链。然后,我们引入完整的银行体验账户,发送和接收卡片并接受第三方报价。

最终,我们的目标是将传统金融应用到商品、股票和外汇交易中。

3、BLOCKBANK代币经济模型的设计初衷和整体结构是怎样考虑的?

Anastasija:通证经济模型经过内部团队和blockbank外部顾问的广泛考虑,以确保我们的通证持有者得到保护和奖励。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让每个人都有公平、公正的机会参与,同时确保不会发生重大事件导致价格大幅下跌。

我们在我们的模型中考虑了回购策略,因为我们总是需要有大量的储备来确保我们的用户下注和推荐奖励。

4、BLOCKBANK的投资机构合作伙伴的背景是怎样的?

Darren Francesch:我们的机构合作伙伴是经过战略选择的,我们坚信合作伙伴关系不仅仅是投资。我们想要确保我们在风投、基金和财团之间有一个良好的组合。通过辛迪加模型将代币多样化到大钱包持有者到更大数量的钱包持有者。

我们确保我们的大型机构合作伙伴带来的不仅仅是钱。它们带来介绍、影响和指导,以确保Token和项目的成功。

5、为什么强力推荐BLOCKBANK这个项目,推荐理由?

Anastasija:我们在区块链、加密领域和银行业拥有超过40年的经验丰富的团队。我们已经自筹了测试版的资金,并直接与我们的用户基础合作,以确保我们听到他们的要求,使版本2取得巨大的成功。

blockbank拥有专利的人工智能技术,将成为行业的黄金标准,用户可以有效地领先他人一步,管理他们的风险配置,并追逐APYs。此外,我们正在努力让AI扫描新的合同漏洞和漏洞,以警告我们的用户。

6、BLOCKBANK的APP已经开发出来,在apple store和google商店都可进行下载,可否介绍下APP的功能和使用方式?

Darren Francesch:目前我们还在测试阶段。目前,它是一个非托管钱包,可以在uniswap上交易应用程序,用信用卡购买加密货币,出售加密货币兑换礼品卡。我们目前应用中的代币有:Syscoin、Bitcoin、Ethereum、Litecoin、Bitcoin Cash、Stellar、EOS、Waves。它也是一个完整的ERC令牌钱包,因此用户可以在该协议上添加任何令牌。此外,我们的应用程序包括一个Coinmarket风格的功能,显示市场上的前100名加密货币,新闻部分,学习部分和奖励部分。

7、BLOCKBANK如何成为DeFi用户的智能顾问?

Anastasija:我们目前正在开发人工智能专利技术,为其提供当前的数据集。该技术已经在美国的银行、航空公司和财富500强公司中使用,现在BlockBank拥有加密货币和区块链的独家技术权利。我们正在使用一种真正的工作技术,并将其引入加密和区块链。这将彻底改变加密技术!https://patents.google.com/patent/US20180247648A1/en?oq=US20180247648A1

自由讨论问题:

1、项目什么时间上线交易所?

我们现在正在与交易所进行沟通,我们将发布更多关于代币上所的消息(4月26日)

2、与什么内部消息要透露吗?

上所时间预计是在4月26日,但我们已经在积极讨论。很多伟大的事情都计划好了,我们要想要分享它!

感谢嘉宾们的精彩分享,也谢谢大家的热情,今天BlockBank 中国区的首场AMA 到此结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