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M学习笔记

Toview a list of imported rows

查询导入的EIM表中IF_ROW_BATCH_NUM列等于当前导入的批次号的列

每个 EIM 表中的这些列标识该行是否成功导入,如果没有成功就用对应的参数来标记。在导入的过程中, EIM IF_ROW_STAT值设置为所示的值之一 12 84.

如果 EIM组件激活错误日志,SQL跟踪日志或跟踪日志了,你可以使用跟踪文件以查看 EIM组件执行的结果。有关查看日志文件的详细信息,请参阅" Viewing the EIM Log File " 122.

Table12.IF_ROW_STAT Values

Value

注释

AMBIGUOUS

基表中存在两条具有相同的user key,但Id不同的记录。EIM无法区分这些记录

DUP_RECORD_EXISTS

有一个完全匹配的记录已经存在于目标表中。这个错误发生在 48页上的步骤 8中。注意这条记录在目标基表中可能会有重复的值,但不存在于其他基表。在这种情况,EIM会在其他目标基表中添加新的关系 (一个子表或中间表)而不会在EIM表中对应的记录标记为duplicate

DUP_RECORD_IN_EIM _TBL

这行没有导入基表,因为它和EIM表中具有同一批号的另一行(具有相同的user key)重复。在这种情况下,EIM是处理ROW_ID小的记录其他具有相同user key的记录标记为 DUP_RECORD_IN_EIM_TBL

不要混淆 DUP_RECORD_IN_EIM_TBL 与 DUP_RECORD_EXISTS。DUP_RECORD_EXISTS 状态指示相同的记录在基表已经存在DUP_RECORD_IN_EIM_TBL状态指示EIM 表有两个或更多的记录具有相同的user key

FOREIGN_KEY

目标表中的外键列无法解析。这个错误发生在第 48页的步骤 4.

IMPORTED

该行已被成功导入到映射的所有的目标地基表

此状态导入完毕后设置

您可以通过使用数据库命令查询相应的 EIM 表记录的 IF_ROW_STAT不等于IMPORTED检查导入状态。查询结果就是未能成功导入的记录的列表。

IMPORT_REJECTED

用户指定的筛选器没有查询到这条记录。这个错误发生在第 48页的步骤 3如果用户已指定筛选器查询表达式。

IN_PROGRESS

步骤 1 第 47 页,EIM 将 IF_ROW_STAT 设置为此初始值为批处理中的所有行。如果EIM组件运行完退出后仍有记录的IF_ROW_STAT状态值IN_PROGRESS,那就说明出现故障导致处理这个表的进程失败

NON_UNIQUE_UKEYS

这条记录的user key在这个表的所有记录的user key不唯一

PARTIALLY_IMPORTED

这条记录成功导入主要目标基表(尽管它可能是重复的),但是没有成功导入非主要基表。这个状态在导入完成后设置

PICKLIST_VALUE

目标表中无法找到对应的值列表第 48页的步骤 4值列表中如果值列表为空或者值列表受到限制(bounded)会导致这个结果.

REQUIRED_COLS

为目标表导入的一个或多个required列都为空。

48页的步骤 7缺少user key,或第 48 页步骤 9插入新行时会出现此错误

ROLLBACK

EIM组件遇到错误,例如 SQL数据库失败并回滚该事务。这种状态只在ERROR = TRUE并且回滚时出现。

SQL_ERROR

尝试导入该记录期间出现 SQL错误。把事务日志设置为 TRUE时处理的记录会发生此错误。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