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国际短信是否需要注册Sender ID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开拓海外市场,国际短信的需求越来越大,常被用作企业营销工具 。在实际应用中,为强化企业品牌形象,多数企业申请品牌的Sender ID,但部分企业对Sender ID仍存在诸多疑问,例如:什么是Sender ID、如何申请Sender ID、Sender ID的优势有哪些等等。

1.什么是Sender ID?

Sender ID 是收件人在设备上显示信息发件人的名称,是一种向收件人展示自己品牌名的一种方式。国内企业更多会通过短信签名来标识品牌名,便于与其他短信区分,更快地与用户建立联系;海外则需要通过Sender ID来实现。

2.如何申请Sender ID?

Sender ID的注册流程:客户需要提供Sender ID的授权信和营业执照、公司信息等资料,由牛信云向供应商申请。等待Sender ID注册完成后,对这些Sender ID和文案进行测试,无误即可接入线路。

不同国家和地区的Sender ID对应注册所需材料不同,需要明确注册Sender ID是本地的Sender ID还是国际的Sender ID,一般本地注册需要大约30个工作日,国际注册大约3个工作日可申请成功。

其中,本地的Sender ID注册需要客户有当地国家的公司主体,简单来说就是在这个国家有公司,且需提供本地资质(SEC,类似营业执照)。若客户没有本地资质,需要选择国际的Sender ID注册,需要注意的是,国际Sender ID只能在国际通道中传输(国际通道比本地通道收费更贵,本地Sender ID则可在本地通道传输)。

3.Sender ID的优势有哪些?

凸显企业品牌信息:Sender ID 可代表企业的品牌(名称),为国际短信标识专属的品牌名,建立起企业与用户间的即时联系,使得国际短信的打开率和阅读性更高,不仅提高与用户的互动度,也提高了企业品牌的知名度。

降低企业营销成本:注册Sender ID一般是针对本地通道注册Sender ID,本地通道的价格相对国际通道更便宜,从而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企业营销成本。

提高短信发送稳定性:注册Sender ID相当于给国际短信报备了企业身份编号,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国际短信发送的稳定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