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珊珊:被爆锤后的工程师会起飞|OneFlow U

8854017d3b1881d7a8580179b5a8776f.png

钟珊珊,一流科技工程师(实习),本科毕业于中山大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现在是中山大学计算机学院的准研究生。

大学期间,她担任多个项目的主要负责人,并在数据驱动创新研究等高校大赛斩获了一众奖项,积累了技术实践经验。毕业后,在师兄师姐的推荐下,她来到 OneFlow 实习。

她平时喜欢弹吉他,自称弹得并不怎么样,但嘈嘈切切错杂弹让她感觉很自由、快乐、且放松。她似乎还有点随性,大四时,她把 GPA 排名刷到了专业第一,但这时已经不评奖学金了;她选择保研本校的中山大学计算机学院,是因为这样搬宿舍不会太累……

以下是钟珊珊自述。

中山大学的院系设置比较有趣,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等都有 AI 方向的专业。其中,人工智能学院在珠海校区,所以读研我更倾向于在广州的计算机学院,这样的话,搬宿舍不用太累。

大四时,我把 GPA 排名刷到了第一,但这时我们已经不评选奖学金了呜呜呜……在学习上,我觉得多做笔记非常重要。当然,课本上的也不是都要一点不落地记下来,而是对课程中自己感兴趣的点深入挖掘,多在课堂分享ÿ

  • 3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