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1

企业云盘与个人云盘的不同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因为使用对象的不同,云盘分为了个人云盘和企业云盘,企业云盘具有同时在线办公和文件共享等功能。个人云盘仅仅只可以个人使用,保存图片和上传一些文件,那么个人云盘和企业云盘的区别是什么呢?

一.个人云盘:
个人网络磁盘的功能仅仅只考虑了一个人的存储和共享。基本上所有的个人云盘都是公共云架结构的,并且个人云盘都一个免费使用的版本,但是免费版本的云盘使用受时间限制,而且存储空间的容量也是受到限制的,收费套餐通常基于时间,存储空间和传输速度这三个范围,个人网络磁盘的功能特征。
1.通过外部链接与你认识的朋友共享文件。
2.在办公室互相添加朋友并共享对话文件。、
3.将你的业务文件保存到个人网络磁盘,方便随时随地使用和查看。
4.备份重要的照片和文件。

二.企业云盘
1.同步共享,协作办公:与同事同步文件,你可以在几个同事或朋友之间同步文件,在其中创建或编辑文件的任何一个人都可以自动与他人的计算机同步。这样,同一部门或工作小组可以轻松交换文件,无需通过微信或者其他电子文件手动传输。
2.通过电子邮件发送:与使用传统文件电子邮件附件发送文件相比,企业云盘无需打开邮箱或上传附件,既方便又安全。
3.严格的权限控制:有四种权限,上传和下载(适用于协作办公室小组的成员),仅下载(用于发布公司公共文档)。仅上传(用于收集数据,禁止访问)确保公司的文件安全,防止公司机密泄露。
4.集中文件管理:管理人员将能够集中管理文件,查看和编辑员工的工作结果,即使员工离开,交接工作也很方便,同时也可以将文件交给其他人保管,而不必担心知识空白或公司内容丢失,工作交接不清楚。
5。统一的文件结构:允许管理人员预定义文件存储结构(文件夹结构),并将文件结构与员工的计算机同步,员工可以将文件存储在预定义的结构中,以避免由于结构不一致而导致所收集的文件价值损失。
6.实时备份和保存历史记录:文件丢失是业务运营过程中经常发生的事故,有时重要的文件丢失甚至可能给公司带来灾难性的打击,文件丢失的原因有很多:人为因素,员工故意删除和修改,软件系统和硬件的故障,病毒,计算机被抢劫等等很多原因都是我们无法预料的。
个人磁盘专注于个人存储。企业云盘具有更好的数据安全,非组织人员通常无法获得系统登录地址,更不用说输入了,同时,企业云盘也是企业和机构专用的私有云盘系统,具有功能强大且易于使用的文档在线编辑和预览,协作办公,部门或虚拟团队级文件共享,自动计划备份,历史数据存档等丰富的功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