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技术答人挑战赛】答题赢iPad、Switch与海量鹅厂公仔~

在当今数字化时代,技术的更新换代速度远超以往。程序员需不断主动学习、拓展知识边界、补齐技能短板以适应变化的市场需求,让自己在「存量」之余寻求新的「增量」时,更加游刃有余。

腾讯云开发者社区诚邀你参与腾讯技术答人挑战赛,探索知识边界,书写属于你的技术传奇!题目涵盖 AI、编程语言、数据结构、云计算、操作系统、网络协议等多个领域,帮助你发现自己在技术领域的知识盲区。表现出色的玩家将获得丰厚奖品如 Switch、iPad、Cherry 键盘与海量鹅厂周边以及荣誉证书奖励。

活动时间

正式比赛阶段:2024/1/29 12:00 - 2024/2/25 23:59,可点击“立即答题”前往答题;

获奖发布阶段:2024/2/28 12:00 后,用户可前往排行榜查看最终排名及名下账号的获奖情况。

活动玩法

1)玩法1:参与知识答题,赢好礼领现金

活动期间点击立即答题,进入在线答题挑战。挑战赛立即答题设 30 道选择题(包括单选题与多选题),答题时长 10 分钟。您单次答题所获分值、答题用时及提交时间将依次影响您在【实力答人排行榜】的排名。

奖池如下:

2)玩法2:呼朋唤友来答题,别人参赛你拿奖

活动时间内通过您邀请参与答题的人数及其受邀时间,将依次影响您在【技术伯乐排行榜】的排名。

奖池如下:

  • 10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