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n从服务器上下载代码

 1、打开存放项目的文件夹

 2、在文件夹空白区域点击鼠标右键,在弹出框中选择“SVNCheckout“,弹出以下对话框:

      

 3、在第一个下拉菜单中填写SVN服务器上URL的地址,点击OK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SVN服务器上进行代码审查是一种常见的实践,它可以帮助团队在代码提交到主干之前发现和解决潜在的问题。下面是一种常见的基于SVN代码审查流程: 1. 创建代码审查分支:在SVN服务器上创建一个专门用于代码审查的分支。这个分支可以用于存储待审查的代码变更。 2. 提交代码变更:开发人员将自己的代码变更提交到代码审查分支上。这可以通过使用SVN客户端工具来完成。 3. 选择审查人员:指定一个或多个审查人员来审查代码变更。通常,审查人员应该是熟悉项目和相关领域的开发人员。 4. 审查代码变更:审查人员检查提交的代码变更,包括代码质量、逻辑错误、命名规范、性能问题等。他们可以使用SVN客户端工具来查看和比较代码变更。 5. 提供反馈和建议:审查人员提供反馈和建议,指出潜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意见。他们可以在代码中添加注释或通过其他沟通方式与开发人员交流。 6. 回顾和讨论:开发人员回顾审查人员的反馈,并与他们讨论代码变更。他们可以解释设计决策、修改代码或解决问题。 7. 完成审查:一旦审查人员和开发人员达成一致,并解决了所有的问题,代码审查可以标记为完成。 8. 合并到主干:经过代码审查的变更可以合并到主干分支,成为项目的一部分。 这只是一个基本的代码审查流程示例,具体的实践方法和工具可能因团队和项目的不同而有所变化。重要的是确保代码审查是一个正式和有组织的过程,以提高代码质量和团队协作效率。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