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ular2 引入jquery 和 semantic-ui


最近在跟着《Angular权威教程》学习Angular2,书上用的是semantic-ui来自动给元素添加样式,依样画葫芦呗,安装一下semantic-ui.然后由于semantic-ui的js部分是用jQuery写的,所以必须要安装jQuery。
1.在项目根目录安装jQuery 和 semantic-ui。
终端输入 npm install jquery --save
这里需要加上--save。
终端输入 npm install semantic-ui --save
同样,这里也需要加上--save,安装过程中会出现几个问题需要选择,都选默认的就可以。
2.安装完成之后还没结束,要在项目中应用semantic-ui样式的话,需要打开.angular-cli.json文件,添加如下字段:
"styles" : [
"styles.css" ,
"../node_modules/semantic-ui/dist/semantic.min.css"
],
"scripts" : [
"../node_modules/jquery/dist/jquery.min.js" ,
"../node_modules/semantic-ui/dist/semantic.min.js"
],
到此就OK了,webpack会根据这里的信息来进行打包,就可以成功应用semantic-ui的样式了。
PS:
一点体会,或许有用,刚开始使用angular,会糊里糊涂,觉得按部就班做也可以,但是总想明白运转逻辑。angular的粗略结构,最外层的index.html,main.ts是打包的切入口,src/app下的app.module.ts是app的对外接口,app.component.ts是app的总的组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