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S渠道分销成为销售破局之法?PartnerShare或将成为强力支持

对于 SaaS 行业来说,当前常见的销售方法包含但不限于潜在客户群陌拜、电话拜访、微信添加、老客户转介绍、广告投放等。  

SaaS销售流程

触达大量的线索后,可以定位目标客户群,挖掘客户痛点与需求,进而发现潜在商机。

这个SaaS销售流程,既是客户销售阶段的结束 也是客户服务阶段的开始。

免费增值模式

很多SaaS服务创业公司在拓展市场的初期阶段,会考虑采用免费增值模式,免费增值是一种创新的市场营销手段,它吸引新用户和潜在用户尝试一种产品,用户会自行学习这一产品的好处。把用户教育的工作从销售团队转移到用户身上,将大大减少销售成本……

通常,一个好的免费增值SaaS销售漏斗模式可以将免费用户转化为付费用户的转化率大概在4%左右。公司要盈利,就需要尽量增大漏斗顶部的用户数量,这就需要找到匹配产品的销售渠道。

直营/渠道模式

面对客户时,可以有两种模式达成销售目标,完成销售业绩:一是直营模式,另一种是与之相对应的渠道模式。

据显示,中国SaaS市场有超过85%的销售来自于直销,而在以“独立部署+买断授权”为主要特征的传统软件行业,七成以上的销售来自于分销渠道。

某SaaS领域专家、2B创始人曾经这样说过:“分销是天然具有互联网作业优势的领域,但是一直以来被C/S架构思维控制在“内网”领域,并且与消费者完全隔离。这里的创新空间还非常大。”

PartnerShare

PartnerShare 就是专为SaaS企业打造的推广分销管理系统,适用于联盟推广、客户转介绍、渠道代理的分销应用场景,透过简易设置对接,帮助SaaS企业解决推广分销归属自动、数据自动、结算自动的能力。

1.  自动化奖励管理

创建不同推荐用户分组并设置奖励规则,在同一看板查看推广成效,也就说每一笔SaaS产品推广交易信息,都是由系统来直接统计,不需要人工干预,这样也就不再为跟丢线索、信息交叉混淆而烦恼。

实时数据看板

无论是交易金额,还是合作伙伴分析,都会自动生成可视化数据看板,可以直观感受每日数据更新变化,这样我们的SaaS销售推广业务增长也有了可预测的方向,也方便我们制度相关工作计划和安排。

品牌主用户体系打通

简单来说,在PartnerShare系统里面,不仅可以自定义推广者后台域名和推广链接域名自定义,对于正在或将尝试做客户转介绍计划的SaaS产品,可以品牌自有用户体系与PartnerShare打通。

作为企业管理方,不用登录注册三方平台即可参与推广,让用户留在自有的产品体系内。同时,支持内嵌至品牌主用户后台,以及在推广者界面去除三方相关的信息,让SaaS产品品牌信息更突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