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开机密码

  • 修改开机密码

准备一个U盘,在别人家的电脑上插入U盘,下载一个WePE(优点是没有广告,就直接搜索wepe,下载一个pe),
然后进去配置一下啥的(注意这个配置认真看,不要不小心格式化自己的U盘了),将PE工具箱装进U盘
制作U盘启动盘->点我参考下怎么装注意这里的格式化可以修改一下
然后开启自己忘记密码的电脑,在logo出现的时候立刻按F2,不同 的电脑到BIOS的热键不一样,(以下图片来自百度)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进入BIOS(基本输入输出系统),然后到Boot里,应该是第一个,将UEFI,改成Legacy,然后F10保存并重启,
这样就进入U盘启动,双击打开金钥匙“Windows密码修改”,然后选中用户列表里自己的ID,解锁(功能应该是清空密码吧),或者更改密码,然后点击保存更改。
然后再重启电脑,进入BIOS,改回UEFI,F10保存并重启,然后进入的页面就是熟悉的密码登录页面,输入自己改正过后的密码。

  • 进入安全模式

(话外题)

Windows+r
然后msconfig进入系统配置
在引导里选择安全引导,再确定,就会出现重启按钮,重启,就进入安全模式啦(虽然现在还不知道这个怎么用)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