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UC 机器人控制

如果需要手动的通过机器人的示教器操作机器人,需要把设备切换到手动模式下,然后激活如下四个按钮。


如果机器人需要去分度盘,注塑机,和移载工位 去取放产品,就需要 通过这4个按钮 给出相应的信号,这些信号会在机器人执行完相关的流程之后,自动的复位。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FANUC机器人控制柜是指用于控制和操作FANUC机器人的设备。它是一个集中控制和管理机器人控制系统,包含了各种必要的硬件和软件组件,以确保机器人的稳定运行和高效工作。 FANUC机器人控制柜具有以下特点和功能: 首先,控制柜中包含了机器人的主要控制单元,比如CPU(中央处理单元),I/O(输入/输出)接口,电源模块等。这些组件负责控制机器人的运动、传感器的反馈以及与外部设备的通信等功能。 其次,控制柜内还配备了操作面板和显示屏。操作面板上设有各种控制按钮和旋钮,可以进行机器人的调试和操作。显示屏上显示着机器人的状态、各种关键参数以及错误信息,方便操作员进行监控和维护。 此外,控制柜还提供了丰富的软件功能。FANUC机器人控制柜配套的软件可以进行程序的编写、编辑和保存,可以进行运动轨迹的规划和仿真,还可以进行机器人的故障诊断和调试等。这些软件功能为操作员提供了灵活、高效的操作界面和开发环境。 最后,FANUC机器人控制柜还具备良好的安全保护功能。它通过监测机器人的运行状态,检测异常情况,并及时采取相应的措施,确保机器人和操作者的安全。 总之,FANUC机器人控制柜是FANUC机器人系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通过集中控制和管理机器人,提供了方便、高效的工作环境,帮助用户实现机器人自动化生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