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日 | 机器视觉本土品牌二十年突围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022年5月10日,第六个“中国品牌日”。2017年国务院印发《国务院关于同意设立“中国品牌日”的批复》,同意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鼓励讲好中国品牌故事。六年来,各行各业的领军企业相继展现了中国品牌的精气神,诠释了国货精品的内在魅力。
无独有偶,就半个月前,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也印发了《关于做好2022年工业质量提升和品牌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聚焦机械、电子、汽车等重点行业,持续提升”中国制造”品牌形象,宣传推广“中国制造”品牌,讲好“中国制造”品牌故事。

过去十年,是中国机器视觉行业发展速度最快的十年,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本土企业品牌。很难想象,就在20年前,这个行业还是完全被外国品牌占据。

20年来,一代中国人勤学不辍、奋发图强,书写了机器视觉行业本土品牌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壮丽篇章,成为中国品牌成长突围的典型!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让我们一起探寻机器视觉行业中国品牌逆袭的内在力量。

1

绝处新生——专注的力量

机器视觉是人工智能的一个分支,顾名思义,就是使机器具有像人一样的视觉,实现检测、判断、识别、测量、定位等功能,可显著提升生产的自动化和智能化程度,最终提高生产效率。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国外发展历程
国外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