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期《忙趁东风放纸鸢》3月刊

1.《【设计模式】工厂三兄弟》–刘兵

自荐理由:此博客干货满满满,举例生动,图文并茂,对比学习,排版清晰,博客经百般思考,查阅多处资料的作品!良心博客一篇,看完一定会收获满满!

2.《UML初感受》–邢美玲

自荐理由:从开始的只知道总结一个新的知识的知识点,到开始尝试了解一个新的知识出现的原因,这个东西和之前学的内容有什么关联,是一个变换的开始。

3.《RHEL常见服务学习心得》–赵雷

自荐理由:本篇博客标题中点名文章中介绍的红帽系统的相关服务,实则里面更包含了作者一段时间以来学习红帽系统的过程与体会,或许这个才是最有价值的。

4.《〈权利为什么只为某些人拥有〉分享》–高占路

自荐理由:本篇博客写的是读书的分享,分享如何去读书,如何喜欢上读书,通过具体的一本书的内容展现读书分享的过程。

5.《交换机的名词解释》–张新玲

自荐理由:这篇博客是自己研究了交换机之后想要和大家分享的,虽然大家对于交换机没有很深的认识,但是了解一下交换机还是对网络的认识有帮助的。

6.《监考小结》–曹祥铭

自荐理由:期末的监考是给我们成长发现的一次机会,深度剖析,我们可以在其中学到很多东西。本篇博客记录了监考过程中自己的想法,还有在监考过程中学到的东西。分享给大家!

7.《听bill老师讲课的收获》–谷海涛

自荐理由:bill老师给我们分享了很多有用的东西,这篇博客系统的总结了一下。

8.《Mini Story的正确打开方式》–李金颖

自荐理由:主要讲解迷你故事的具体学习方法,其内容由Bill大神亲自授课,以及我个人的一些经验总结在其中,可以为正在学习和即将学习Power English的小伙伴们提供一种可借鉴的学习方式。

9.《操作系统概论之进程》–郭倩

自荐理由:1思维导图的联系性比较好;2图文并茂更加容易理解; 3利用表格和画图进行了一些对比式的学习;4举例子说明一些知识点的运行和转换。

10.《半年总结——任平生》–胡东月

自荐理由:虽然是自己的总结,但是,记录了在大米时代的很多的很有用的思想,思维模式等等,我大概用了1天的时间来写总结,非常认真,里边的灰度认知,成长型思维是非常好的思维模式,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发刊人:刘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