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项目进度管理

项目进度计划提供详尽的计划,说明项目如何以及何时交付项目范围中定义的产品,服务和成果,是一种用于沟通和管理相关方期望的工具,为绩效报告提供依据。

项目管理团队将项目特定数据,如活动,计划日期,持续时间,资源,依赖关系和制约因素等输入进度计划编制工具,以创建项目进度模型。这件工作的成果就是项目进度计划。

进度规划工作:活动清单,横道图,网络图

项目进度计划方法的新兴实践包括:

1.具有未完项的迭代进度计划

2.按需进度计划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现代社会里科学技术作为第一生产力在国际竞争发挥着无可比拟的作用,高校作为科研的核心参与者发挥着重要作用。重庆大学作为重点大学承担着大量的科研任务,本课题的目的是从科研项目参与人员越来越多,并且人员交叉,管理不便的角度出发,由于现阶段科研管理以手工为主的管理体系已远不能满足科研任务的需要,因此构建一个跨组科研项目管理系统是一项紧迫的任务。 本系统采用B/S架构,使用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作为开发工具,IIS 6.0作为web务器,并选择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作为数据库务器,应用Ajax,ASP.NET等技术来实现本系统的各项功能。使用基于用户的访问控制来管理系统。本系统实现的功能包括:用户登录,创建/修改项目,创建/修改小组,更改组员及组长,添加/修改员工信息,根据组的上传下载功能,修改员工分工及审核信息,修改进度信息,修改密码,简单的聊天室功能。本文介绍了跨组管理系统使用的具体技术,以及各个技术的简要介绍,同时从整体上描绘了本系统的框架结构,详细的介绍了系统所使用的数据库表,并通过E-R图描绘了各表之间的关系,通过数据流图展现了系统的数据流动,包括实现各功能的各个模块的介绍,以及关键代码,介绍了过程遇到的问题和解决的办法,以及关于系统改进的思考和通过本次毕业设计的收获。 通过本系统的具体设计,以及论文有助于了解基本的B/S系统的开发知识,以及应用的能力。 关键词:跨组,B/S,ASP.NET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