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AI开源项目可以让你创作出卢浮宫级别的艺术品!

人工智能越来越渗透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了。比如之前新闻报道,人工智能产生的艺术品在佳士得(Christie’s)的赞助下登上了世界拍卖的舞台,这不仅仅证明人工智能具有创造性,还可以创作出世界级的艺术品。

想成为艺术家吗?想知道如何利用AI创作艺术吗?如何用人工智能打造卢浮宫级别的艺术品?这里有生成AI艺术的奇妙小工具,人人都是达芬奇!快来开开眼界吧!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国外最受欢迎的 AI 艺术类工具:

nway ML——简单,又无需代码的一款AI工具,可以使用机器学习模型创造更多创意艺术品。

Magenta——一个开源研究项目,探索机器学习在创作过程中作为工具的作用。

GANBreeder ——使用 GANBreeder 衍生出两个图像以创建更加新奇的图像。

Processing——灵活的软件速写本和语言,用于学习如何在视觉艺术的背景下进行编程。 包括p5js(Java处理)和Processing.py(Python处理)。 [处理过程不使用AI,而是视觉艺术的绝佳工具]。

ml5.js —— ml5.js 旨在通过互联网让广大艺术家、编程人员和学生群体,可以通过机器学习激发、创作更多创意作品。

  • 2
    点赞
  • 1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