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歌单》请查收

大家好,我是他二哥。作为一名资深码农,每天在认真打代码的时候最害怕别人来打扰我。所以我喜欢戴着耳机写代码,不是因为耳机里播放着我多喜欢的背景音乐,而是我想告诉别人,这个时候不要打扰我,我在整一个复杂的东西。你可以企业微信找我,但请不要隔着几行座位就开始喊我的名字,应该很多码农都跟我有一样的感受吧

当然啦,也有的朋友会喜欢听听轻音乐,像班得瑞,还有喜欢听雨声或者电音的,还有《惊雷》...我的脑海已经开始响起:惊雷 通天修为天塌地陷紫金锤;紫电 玄真火焰九天玄剑惊天变...接下来一起来看看大家在专心写代码的时候都喜欢听什么歌吧~(今天是520,文末有一个小彩蛋哦)

讲道理,这鲜花有点中老年的感觉,不过我好像觉得还可以哦,洗洗睡吧,我压根就没女朋友。回归主题,你在专心写代码的时候喜欢听什么歌,欢迎留言分享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