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eter二次开发实现rsa加密

jmeter函数助手提供了大量的函数,像 counter、digest、random、split、strLen,这些函数在接口测试、性能测试中大量被使用,但是大家在实际工作,形形色色的测试需求不同,导致jmeter自带或者扩展插件给我们提供的函数无法全部满足,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自己动手,对JMeter进行二次开发。

图片

接下来我拿aes加密来说明如何实现JMeter二次开发。

首先需要将jmeter的core、functions两个jar包导入到项目工程中。

这两个jar包在jmeter的lib\ext目录下,包的完整名如下所示:

ApacheJMeter_core.jar

ApacheJMeter_functions.jar

接下来定义类,类名Rsa0706,继承抽象类AbstractFunction,

实现其中的4个方法execute()、setParameters()、getReferenceKey()、getArgumentDesc(),具体代码如下所示:

图片

1、getReferenceKey方法实现
getReferenceKey()方法是用于返回自定义函数的名字,以下代码定义了类成员变量key,值为字符串“__rsa”,key 这个变量的值作为getReferenceKey()方法的返回值。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