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这些Jmeter插件,才能设计出复杂性能测试场景

为什么要使用jmeter线程组插件呢?

jmeter自带的线程组插件模拟的压测场景非常有限,当需要模拟复杂压测场景的时候,推荐大家使用jmeter线程组插件。

如何下载jmeter线程组插件呢?

早期版本的jmeter可以针对我们需要的扩展功能,直接提供下载地址进行下载,但最近的jmeter版本已经不支持直接下载插件包了,取而代之,需要下载一个帮助我们下载插件的下载插件管理工具。

https://jmeter-plugins.org/downloads/all/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点击“plugins-manager.jar”链接,等待插件管理jar包下载完毕后,拷贝到jmeter目录下的\lib\ext下

在jmeter窗口中,依次单击菜单项Option选项 -》Plugins Manager,在弹出的插件下载窗口JMeter Plugins Manager中,

选中选项卡“Installed Plugins”,

在搜索框中输入“Custom Thread Groups”

勾选“Custom Thread Groups”,单击【Apply Changes and Restart JMeter】,等待线程组插件下载完毕并重启jmeter。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接下来是如何使用线程组插件?

常用的线程组插件为Ultimate Thread Group插件和Custom Thread Gro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