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决定了辞职

今年的1月份有了辞职的念头,纠结、反复终于在今天下了决心。说来其实现在的公司整体还是挺好的,除了工资不高。可就是工资最终决定了我一定要辞职。去年年底靠工作几年攒的钱和爸妈赞助的一点钱在北京周边买了一套房,本来一切想的还挺好的公积金+工资还房贷还是没什么压力的,一切似乎都想的挺好的。

可偏偏在买房后不久,哥哥向爸爸坦白他在外面有几十万的债务,虽然已经适应了家里每隔几年就会出点事,但是知道事情后一时还是有点接受不了,但还要稳住爸爸的情绪,事情更是一直没有告诉妈妈,最终想到的解决办法就是把家里的房子抵押贷款来偿还债务,事情算是暂时解决了,可后续还贷就有压力了,越来越觉得工资不够用,便有了换工作的念头。可是几年在现在这个公司各方面的能力提高的有限,对自己严重缺乏信心。

真的能够感觉到人被逼到一定地步是可以激发一些潜力的,之前偷的懒现在也也要开始还了,多次面试失败后终于有一家公司给了一个相对还不错的offer。不能过的太安逸了,虽然对现在缺乏安全感,对未来有一点点恐惧,但还是要不断的使自己强大,减少这种恐惧。适量的鸡汤还是有一定的效果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