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boot最新稳定版本、springcloud对应版本的选择

743 篇文章 3 订阅
742 篇文章 2 订阅

1.登录springboot官网,查看当前最稳定版本,
https://spring.io/projects/spring-boot#learn,可以看到目前为止最稳定的最新版本是2.4.0

2.登录springcloud官网,查看当前最新的稳定版本,
https://spring.io/projects/spring-cloud#learn ,可以看到目前为止最稳定的最新版本是Hoxton.SR9

3.查看springcloud对应的springboot版本,
https://spring.io/projects/spring-cloud#overview,可以看出springcloud的H版对应的springboot版本为2.2.x、2.3.x(SR5起)

4.查看springcloud对应springboot版本的详细信息,
https://start.spring.io/actuator/info,由于这是一个json串,找一个在线格式化可以清晰的看出来,如果要使用springcloud的Hoxton.SR9,那么springboot对应的版本就应该是大于等于2.2.0.M4并且小于2.3.7.BUILD-SNAPSHOT版本。

 

5.返回springcloud官网,点击Hoxton.SR9的Reference DOC可以看到,官网推荐使用的springboot版本为2.3.5.RELEASE版本。

6.至此,springboot的最新稳定版的选择,与springcloud的对应版本选择完成。

为了更好交流可点击此处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