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卡里面都有什么东西,看显卡好坏就看这些参数

如果你玩游戏,那独立显卡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你玩大型游戏,那需要比较高级的独立显卡才行,但是大家可能很迷,为什么两个相同都是GTX1080,但是相差却可以上千块呢?到底是什么在决定价格?

其实显卡里面有好几个重要的东西,这些东西决定这显卡的好坏,下面小编带大家看看显卡里面都有什么东西,看显卡好坏就看这些参数。

最不重要:显存

也不能说最不重要,因为显存当然是越大越好,但是如果你看到两个显卡,一个显存比较大核心频率比较低,还有一个核心频率高,但是显存小,那我们要毫不犹豫的选择后者,因为显存和其他的数据比起来是最不重要的一个。

不重要:显存带宽

 

 

这个东西怎么说呢?就像是一座桥吧,桥越宽,有100辆车从桥头到桥尾的速度越快,而且还不堵车。所以说显存的带宽也是越大越好。

 

重要:核心频率

核心频率越高越好,这个一般都没有办法,肯定是显卡越贵越高,很多时候显卡的价格差就差在这个地方。

很重要:流处理器

这个是显卡的核心,这个数据越高,玩游戏的能力越强,速度越快,体验也就越好,所以买显卡我们要看准这个参数。

非常重要:显卡架构

 

显卡架构就好像汽车的发动机,就算两者的指标是一样的,但是一个是用塑料做的,一个是用钢铁做的,你说哪个会更好一些?就好像现在的RTX20系列显卡用的图灵架构,就算各指标一个样,它也能轻松超越之前的旧显卡。

看完这些数据,大家可以去看看你买的显卡,或者对比一下其他的显卡,根据上面说的重要程度排列一下再去找一下显卡,一定能找到一款你满意的显卡。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