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局域网规划指南(一)

这是两部关于规划无线局域网建议系列的第一部分。在“《无线局域网规划指南(二)》”中,专家分享他们的最佳方法以规划和保护您的无线局域网。

  您的中小企业(SMB)准备好首次无线局域网连接和随处都可以用笔记本接入网络吗?如果没有,它很快就会开始。

  两年前,在美国只有不足25%的中小企业拥有无线局域网。今天,根据副总统Ray Boggs在Framingham,Mass的IDC所做的中小企业调查,这个数字在一百人以下的公司已经增长到36%,在中型公司已经增长到52%。Boggs说未来的十二个月中,此渗透率将会以大约5%的速度持续在小型企业增长,在中型企业中则是9%。

  所以,如果您的中小企业正策划使用无线局域网,该如何实现呢?关于中小企业如何开始使用无线局域网的问题,SearchSMB.com 向四位专家询问了他们的意见,包括规划的策略,适当技术的选择和无线局域网安全的保护。

  规划

  第一步:想想您的中小企业需要无线局域网的首要原因。

  Midvale,Utah-basedBurton Group公司的资深分析师Paul DeBeasi曾帮别人构建了很多的无线局域网,他会问潜在客户:“您只是要为员工提供上网吗?是要为客人来访时提供上网吗,或是为卖家和主顾?除了数据您还想加上声音吗?”

  您的答案将会决定您该如何着手进行。

  Boggs补充说调查中还需要考虑多少有知识的员工会接入无线局域网和他们通过网络使用的应用软件类型。

  Boggs说,中小企业也该问自己,“我们的现状是什么,我们想要如何发展?按照人手和连通性的条件,一年、两年或者五年内我们可能是什么情况?”。

  人手也是需要重点考虑的事情,包括是派内部工作人员处理无线方案好些,还是将工作外包给一家承包商更安全。

  第二步:进行实地调查。

  在您决定核心无线技术前,现考察您的设备。确定哪间办公室和公共场所,如自助餐厅,可能会需要无线网络覆盖。还要考虑在什么地方可能与无线设备或重型机器冲突。

  您还要确定您的网络-现在或将来-是否需要覆盖多层或多楼。

  实地调查还该包括覆盖分析,盲点调查和无线接入点的战略位置。位于Irvine, Calif.的增值转售商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的总经理John Riddle表示,承包商或您自己的IT人员都可以通过抽样获得装置用探测仪器监控覆盖面。

  您同样需要决定在什么地方使用电线。是的,电线。

  Riddle说:“很多人都忘记当他们安装无线局域网时,仍然是需要电线的”,这指出无线接入点仍需要局域网连接回电脑室和电力连接。您可以将无线上网装置藏在会议室天花板的一个角落里,但如果附近没有插座或以太网连接,您仍需要使用电线。

  第二部分是关于无线局域网技术的选择和安全。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