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net助力Arduino中文社区第三届开源硬件开发大赛!


一年一度的Arduino中文社区开源硬件开发大赛又拉开了序幕!第三届大赛由Microduino冠名,并由Makeblock、mostfun联合赞助,另有多家硬件提供商及媒体创客空间鼎力支持,相信在Arduino中文社区这个国内最大的Arduino社区,一定会带来今年前所未有的创客活动高潮!


WIZnet作为开源硬件开发大赛的忠实硬件提供商,本届依旧拿出了我们最新的开源硬件产品,抢鲜目睹(数量充足,欢迎申请):


参赛方式:
参与本次比赛,需要在ArduinoCN比赛专区(http://www.arduino.cn/forum-69-1.html)发帖报名。本次比赛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1日,在此之前报名参赛并提交作品均可;

报名方式:

提交项目:

项目提交也使用在比赛专区发帖形式,需要在10月1日前进行提交。
项目要求:
参赛项目必须开放源代码,代码直接在帖内展示;(不能使用外站链接提供代码下载,如代码量较大,可以提交CSDN CODE等托管网站,并在项目提交贴内附带地址)
图文并茂,有清晰的制作过程及讲解;
项目使用或部分使用到Arduino或其他开源硬件开发平台。线下参赛:
提交报名后,大家可前往协办创客空间进行制作。

时间安排:
本次比赛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1日,其他时间安排如下:
7月20日——9月30日 参赛作品提交
10月1日——10月10日 评委评选,网络投票评选
10月15日——10月30日 比赛结果公布,并发放奖品

奖项设置:

项目符合参赛要求,基本完成 并 完整提交,即可参与奖项评选。针对不同的方向,我们设置了多种奖项:

之外我们还设置了网络票选奖项




奖品奖金:
本次活动奖品奖金将采取积分兑换形式。获奖选手将获得社区积分奖励,可使用积分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奖品或奖金。
活动赞助:

免费硬件:

免费硬件由以下伙伴提供:

免费硬件申请链接:http://www.arduino.cn/thread-16568-1-1.html
协办单位:


想知道更多赞助商提供的炫酷硬件吗?

还有更多各地创客坊的场地工具支持!

最最最后还有丰厚奖品等你拿,怎能错过?!


现在就来参加:

http://www.arduino.cn/thread-16558-1-1.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