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 WIZnet 开源硬件封装库

“WIZnet Open-source Hardware Library”中直接集成了所有WIZnet系列芯片的原理图封装,PCB封装以及3D封装,大家可以在硬件设计时直接在我们的“WIZnet Open-source Hardware Library”中选用相应的芯片就可以,当前的库是基于Altium Designer,并提供使用指南,方便大家使用。

开源库1

如何使用 WIZnet 开源硬件封装库

1, 双击库文件图标;

开源库2

2, 点击“Install Library”;

开源库3

“WIZnet Open-source Hardware Library” 就会出现在Altium Designer的 “libraries” 窗口中;

开源库4

3, 在这个库中选择器件,会看到相应的原理图和PCB封装;

开源库5

4, 在PCB窗口中选择 “3d” 选项;

开源库6

器件就会以3D 形式显示出来。

 

开源库7

5, 例,如果在你硬件设计中需要使用W5500, 只需要选择并点击 “place W5500”选项, 就可以直接调用W5500。

开源库8

 

感谢阅读!

更多WIZnet相关信息:

WIZnet中文官方网站:http://www.iwiznet.cn

WIZnet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iznet2012

WIZnet公众平台二维码:

WIZnet微信二维码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Wiznet TCP服务器例程是一种基于Wiznet网络模块的网络编程示例。Wiznet是一家专门提供以太网连接解决方案的公司,他们的产品包括硬件模块和软件库,可以帮助用户快速构建基于以太网的网络应用。 在使用Wiznet TCP服务器例程前,首先需要将Wiznet硬件模块与目标设备连接,并进行相应的配置。配置过程包括初始化网络模块、设置IP地址、端口号等。 一旦配置完成,就可以开始编写TCP服务器的应用程序。TCP服务器的主要功能是监听指定的端口,接受客户端的连接请求,并与客户端进行数据交换。 在Wiznet TCP服务器例程中,主要包含以下几个环节: 1. 创建服务器套接字:通过调用相关函数创建服务器套接字,并指定监听的端口号。 2. 监听连接请求:使用套接字函数监听指定的端口,等待客户端的连接请求。 3. 接受客户端连接:一旦有客户端连接请求到达服务器,服务器将会接受连接,并为该客户端创建一个独立的套接字。 4. 数据交换:服务器通过独立的套接字与客户端进行数据交换。可以发送数据给客户端,也可以接收来自客户端的数据。 5. 断开连接:当客户端与服务器的数据交换完成后,可以主动断开连接。服务器端也可以通过关闭套接字来断开与客户端的连接。 总结起来,Wiznet TCP服务器例程是一个示范如何使用Wiznet网络模块来构建TCP服务器的实例。通过这个例程,我们可以了解到如何配置网络模块和实现服务器端的功能,从而为我们的网络应用提供一个基础框架。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