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了

 花开的一瞬不是为着相逢,而是为着不曾错过的欣喜,为着这一刻,所以忍受分离,且不惧这分离是天各一方还是终将遥遥无期。因着这无期在心中有期,所以甘愿等待,因着这等待而凋谢了多少季花期,所以满头青丝鬓白,岁月潇潇落地。
       我深情的文字里有你在吟唱着我的离愁我的无可奈何,没有你的日子,我像伏尔加河的纤夫步步维艰。岁月看你我在对岸苦苦煎熬,然后寸寸老去。文字堆积起来的情感在流年中慢慢憔悴,被光阴的箭射穿一盏又一盏挂着希望的心灯,莫非你我终要成为过客?
       再读给你的文字,心中有疼痛在悸动,常在叩问自己,应该将你放于何处,又将自己放在哪里?文字因谁而漂亮?文字为谁而哭泣?为谁而写下永远的忧伤,为谁而注于快乐的音符?为谁在春天里播下承诺,为谁誓言过要在风雨中携手而行?
       耳旁有风拂过你幽怨的声音,突然沉默如空。
       或许你不懂得我的感伤,常常困惑于我的优柔寡断,或许,你永远触摸不到我心底的这份宁静,那么我无语亦无言,心已疲惫,只能让我文字的幽魂寂寞的在你心上空空萦绕。
       即便要在那一个飘着细雨的日子,泪眼中模糊了相背而去的身影,若干年后,偶尔轻轻地想起,这些文字还能缤纷,还能在记忆中铺展,因为是曾经爱过的见证,因为是别后思念的延续,因为是当初某时经过的一场风花雪月,短暂的像昙花一样,却如此刻苦铭心。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