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开源论坛JForum的二次开发环境

简书 Wwwwei
转载请注明原创出处,谢谢!

前言


  学习编程的过程中,阅读源码进行二次开发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途径,我们能够学习到很多优秀的技巧和规范。

  本文将会介绍一下如何搭建著名开源论坛JForum的二次开发环境。利用JForum我们可以快速搭建一个论坛,并且根据需求进行相应二次开发

关于JForum


  JForum是著名的开源论坛,支持多达数十种的多国语言,其中包括简体中文(管理界面没有完全汉化)。JForum功能强大,界面美观,加上代码结构清晰,而且采用的是BSD授权,不必担心不必要的版权纠纷,是论坛二次开发的绝佳选择

  JForum采用的是自己的MVC框架

一些准备工作


所用环境

1.JDK:1.8
2.数据库:MySQL 5.7.16
3.服务器:Tomcat 8.5
4.IDE:Eclipse(本文用于举例说明,其余IDE情况类似)

搭建JForum的二次开发环境


一.下载JForum的源码

  1.访问JForum官网下载页面(http://jforum.net/download.jsp)下载JForum源码(即Download jforum source code),这里我们选择了2.1.9稳定版本用于说明。



  2.将下载的压缩比解压备用。

二.JForum源码导入工程

  1.Eclipse中新建一个Dynamic Web Project 项目,File->New->Dynamic Web Project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附录A是JForum性能测试计划文档的下载链接。根据文档中的介绍,该性能测试计划旨在对JForum的性能进行评估和测试。这对于了解JForum在各种负载条件下的表现以及其各个功能的稳定性和可靠性非常重要。 性能测试计划文档包含了测试的目标和范围、测试环境的配置、测试用例的设计和实施以及测试结果的分析等内容。下载该文档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JForum在实际使用中的性能表现,以及可能存在的瓶颈和问题,为进一步优化和改进JForum提供参考依据。 在进行性能测试前,我们需要先根据文档中提供的测试环境配置要求,搭建相应的测试环境,包括安装和配置JForum的服务器和数据库等。然后,根据测试用例的设计,模拟并生成各种使用情况下的负载和压力,对JForum进行全面的性能测试。 在进行测试时,我们需要记录测试过程中的各项指标,如响应时间、吞吐量、并发用户数等,以便后续的分析和比较。测试结果的分析将帮助我们评估JForum在不同负载下的性能表现,找出可能存在的性能瓶颈,并提供相应的改进措施。通过性能测试计划文档的下载和实施,可以为JForum的性能优化和改进提供重要的参考和依据。 总之,附录A中的性能测试计划文档将为我们评估和改进JForum的性能提供重要的指导和支持。通过下载该文档并按照其中的指导进行实施,我们可以更好地了解JForum在实际使用中的性能表现,并为其优化和改进提供有效的参考。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