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r_VS_Rubbish.bat

@echo off
REM 声明采用UTF-8编码
chcp 65001
echo  按任意键开始
pause
echo 执行中....
echo (你要执行的东东)
echo        .ncb 无编译浏览文件(no compile browser)。当自动完成功能出问题时可以删除此文件。build后会自动生成。
del  /f /s *.ncb
echo        .opt  保存工作空间的配置,工程文件,关于开发环境的参数文件,如工具条位置等信息
del  /f /s *.opt
echo        .plg  是编译信息文件,编译时的error和waning信息文件(实际上是一个html文件),一般用处不大.在Tools->Options里面有个选项可以控制这个文件的生成.
del  /f /s *.plg
echo        #.pch (Pre-Compiled File)是预编译文件,可以加快编译速度,但是文件非常大.
del  /f /s *.pch
echo        .idb  当IDB文件在IDA打开,数据解压到的文件的集合。后的数据库被关闭时,该文件被压缩回IDB文件。这使得更快的性能,同时在数据库打开和较低的磁盘使用时关闭。其他IDB格式:在调试过程中由一个Visual Studio程序中创建的中间文件,如Visual C, ,节省了编译器的状态,并用于最小的重建计划和增量编译。
del  /f /s *.idb
echo        .ilk 一种链接临时文件。连接过程中生成的一种中间文件,只供LINK工具使用。
del  /f /s *.ilk
echo        .pdb (Program Database)记录了程序有关的一些数据和调试信息,在调试的时候可能有用..exp只有在编译DLL的时候才会生成,记录了DLL文件中的一些信息.一般也没什么用
del  /f /s *.pdb
echo        .obj 是object的缩写,用于存放编译过程中生成的中间临时文件。
del  /f /s *.obj
echo        .exp只有在编译DLL的时候才会生成,记录了DLL文件中的一些信息.一般也没什么用
del  /f /s *.exp
echo        .aps 支持ResourceView
del  /f /s *.aps
echo        .opt  保存工作空间的配置,工程文件,关于开发环境的参数文件,如工具条位置等信息
del  /f /s *.opt
echo        .sdf 这些文件是Visual Studio用来保存预编译版的头文件 和Intellisense 用的,删除这些文件对于工程的开发完全没有影响
del  /f /s *.sdf
echo        .ipch 这些文件是Visual Studio用来保存预编译版的头文件 和Intellisense 用的,删除这些文件对于工程的开发完全没有影响
del  /f /s *.ipch
echo        .tlog 日志文件?
del  /f /s *.tlog
REM echo        .pbd 一种 PowerBuilder 动态库,作为本地DLL的一个替代物。程序数据库文件,在建立工程时自动生成,其中存放程序的各种信息,用来加快调试过程的速度。记录了程序有关的一些数据和调试信息。
REM del  /f /s *.pbd 
echo            创建Visual C++项目,编写生成后,每次都会生成一个project_name.VC.db文件,而且会随着你工程修改运行变的越来越大。
del  /f /s *.VC.db

echo 按任意键结束 自动关闭.bat
pause
exit

  • 8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