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ium——2D模式下拖动黑影问题

最近项目中遇到了一个问题,切换到2D模式下的时候,球上的点、线、图片、模型等,拖动时偶尔会出现黑影,放个对比图感受一下,下图分别是正常显示和拖动黑影两种情况。
正常显示
拖动黑影
操作了几次发现了问题所在,左右拖动会发现有多个世界,每次出现世界边界的时候就会出现拖影的问题。之后去查了api发现了mapMode2D属性,该属性有两个取值

  1. Cesium.MapMode2D.INFINITE_SCROLL
    The 2D map can be scrolled infinitely in the horizontal direction.(二维地图可以在水平方向上无限滚动)
  2. Cesium.MapMode2D.ROTATE
    The 2D map can be rotated about the z axis.(二维地图可以围绕z轴旋转)

其中,Cesium.MapMode2D.INFINITE_SCROLL为默认值,即我们看到的多个世界,可以无限拖动。当mapMode2D的属性值改为Cesium.MapMode2D.ROTATE后,不再出现多个世界,也不会有拖影了。

总结
为防止出现拖影,可以在初始化时设置mapMode2D属性值为Cesium.MapMode2D.ROTATE,虽然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但是设置之后问题真的不存在了。

var viewer = new Cesium.Viewer( 'cesiumContainer', {
	sceneModePicker : true,
	mapMode2D: Cesium.MapMode2D.ROTATE
}
  • 2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