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na4D——强悍的无限量点云浏览引擎免费使用

随着空间实景三维信息应用的快速普及,越来越多的小伙伴们开始接触点云数据。与此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小伙伴们遭遇了点云数据量太大,无法流畅愉快地与其玩耍!甚至高价配置了土豪级的硬件装备,但最终还是被卡得稀里哗啦!给领导展示工作成果时怎能如此难堪!?今天就立即为大家分享一款强悍的无限量点去数据浏览引擎,关键在于,它是免费的,免费的,免费!

好的,接下来进入正题,看看它是什么,有哪些功能,如何如用,如何获取......

这款软件是源自英国Veesus公司的Arena4D DataStudio,对于点云数据来讲,尽管随便加载,与此同时,可以载入三维模型、全景影像、CAD文件、声音、文字、照片、DEM、DOM、Shp文件、扫描车轨迹信息、Leica Truview、在线监控视频......等等,甚至可以支持点云VR浏览、输出超清VR视频,支持点云在线实时共享浏览与应用、点云数据分类,点云数据编辑等操作。当然,部分功能是需要全功能版本才可以实现的,今天我们所讨论的是这款软件的基础功能部分,它是完全免费的,且功能已经十分强大!

软件的获取:

百度网盘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_jKW9dNwNO9BYw7nGkk1MA#list/path=%2F
提取码:92fk

注意事项:

需要在Windows 64位操作系统上安装,计算机需要连接网络,系统中千万不要安装360杀毒软件࿰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