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pyinstaller打包带pytorch或yolo的exe的各种报错及解决

前言

本人有一个封装Yolo到pyqt界面的项目需要打包,但是问题层出不穷,现在整理一下。
windows anaconda 环境下

问题

1.ValueError: path is on mount ‘C:’, start on mount ‘D:’

这个问题没有完全解决,有待继续研究?
首先看到有人说是因为包有一部分在c盘有一部分在d盘,我去看了一下还真是。在这个pycharm包管理的地方悬浮可以看路径,但是不能选中conda图标(那样就不会浮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我把anaconda的环境里的有一个下载包的默认路径改了,这个具体指路:包路径
然后不在conda目录下而在c的目录的包就在环境里消失了,又打了一次发现还是一样,然后好像它自动把c盘那些包重新装了一下到d的conda目录,但是看包路径还是原来的c,我把原来位置的包删了路径就对了。
但是!重新打完一次还是不行,没解决,然后我索性把软件挪到c盘了,能用(。
这个问题待解决。实在不知道咋解决。

2.yolo的问题:提示缺少utils\torch_utils.pyc

这个问题指路:别人问的问题
这里面说把torch_utils里面的date_modified的调用去掉,我确实解决了。

3.warning:files already exists but should not 巴拉巴拉_C.cp39-win_amd64.pyd

这个是警告,但是每次运行会出也不行,所以得去掉
指路:警告去除

差不多了,这样就没啥问题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