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回应!林志玲春晚水上芭蕾表演替身曝光是怎么回事?

台湾艺人林志玲受邀在央视《春晚》表演水上芭蕾节目《绽放》,她以花中仙子姿态小跳一段芭蕾舞,然后坐上花环升至半空中。接着于高空一跃跳入水里,在水中优雅展现芭蕾美姿,获网友赞扬。

不过,演出影片引发网友热烈讨论,昨微博爆出“替身争议”,有名自称是“林志玲水下替身”的网友“凡凡不会翻水水”,在微博指林志玲在排练最后一天才来到现场,让人哗然。

对此,林志玲的经纪人向台湾媒体表示,“姐姐(志玲)参与整段演出完全尊重导演组的安排及相信他们对节目的要求。整段节目90%由姐姐本人完成,10%专业的跳水动作,
导演组经过审慎考虑,希望这种需要高度专业的动作能由专业选手来替身完成。姐姐非常谢谢所有台前幕后辛苦的选手、表演者以及工作人员,没有大家的努力也不能完成这样完美的绽放!
掌声是大家共同努力获得的,荣耀更是属于团队每一个人的!新年初始怀抱美好心情!新年快乐!”

另有工作人员表示,林志玲录制节目近6天,绝不是“最后一天才去现场”,该名网友“凡凡不会翻水”其实是林志玲的水下动作指导者,
但林志玲本人还是完成并录制了水下所有动作,包括高空吊环吊到约6米、拉环空荡等动作都亲自做。唯独从高空中一跃而下的动作,因为考虑安全及专业度,
仅有这个动作,林志玲没有亲自做。只是替身可能也有另外演出的版本,毕竟这不是真人实境秀,最后节目剪辑用了哪些画面,是由节目组决定的。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