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湾湾否认与李易峰恋情,网友:其实两人很般配!

3月5日一大早,湾湾就辟谣说不是跟李易峰在一起,但是从2018年11月份开始,网红湾湾开始在微博上面活跃,且一再表示最近认识了一位和自己同月同日生的小哥哥,暂且将他称作为54小哥哥,谈起这位小哥哥,湾湾表示两人之间有着说不完的话题,三观吻合,绝对对方很有趣,有进一步发展下去的想法,到了2019年1月2日,湾湾的微博中透露出来的消息就是这么多年来都没有好好休息过了,这次就和小哥哥在一起吃了睡,睡了吃,然后一起做法游泳打游戏看电影,真的很舒服。

而早就2018年12月22日,湾湾和这位54先生就已经谈及到深入的话题了,或许男女之间都这样?

湾湾本人的颜值还是挺高的,如果真的和李易峰在一起,也是无可厚非,比起李易峰的前女友李多海,湾湾或许更加靠谱一点!而在湾湾秀恩爱的微博下面,很多网友都在问54小哥哥是不是李易峰,但是均被湾湾否定了,所以这位54先生真的不是李易峰吗?存疑!

有人就就专门猜测湾湾是否和李易峰谈恋爱还做了一个合辑,合辑中精准的定位了两人在某个时间段去的某个地点,甚至发的东西都出现了吻合,让人不得不猜测,两人或许有点关系,据该位博主分析表示,两人应该是看胜利的时候认识的,因为两人最开始的吻合点就是在见胜利的时候,之后似乎交集变得多了起来。

湾湾的微博透露出,54小哥哥约她在苏梅见面,为此她特意做了全身保养,而在去苏梅的机场上,也有人表示看见过李易峰,而湾湾到苏梅居住的地方疑似是李易峰以前呆过的地方,且房间设备都一模一样,你觉得这真的只是巧合吗?看来这个绯闻也不仅仅是空穴来风啊!你觉得下面这个人的背影像李易峰吗?

李易峰今年也31岁了,以前的他痴迷于李多海,但是一直不愠不火,并未获得李多海的青睐,后来他一直都是单身状态,影视作品也开始走红,他也从面瘫脸的定义走向了多面派,但即便是收入增多,粉丝增多,李易峰的感情状态依旧处于空窗,很多粉丝表示希望他快摆脱单身。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