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开开眼界,看看世界上富人扎堆的香港别墅区

说到哪里有钱人最多,那肯定逃不开大家心里向往的香港别墅区,李嘉诚的名字在内地家喻户晓,而香港别墅区这些地方无疑是最受平民老百姓瞩目的。

由香港发展商永泰地产及万泰集团联手发展,以「Created by BOLDNESS」全新建筑概念精心打造全新九肚山顶段低密度豪宅及洋房项目—「La Vetta 沄沣」,务求创作最独特香港别墅区。

香港别墅区
标香港别墅区

「La Vetta 沄沣」座落九肚山之矜罕顶段,山海环绕位置得天独厚,坐拥辽阔吐露港海景及沙田马场夺目双景,眺望八仙岭连绵山峦以至城门河一带#,景观壮丽非凡,且环境清幽宁静。

为了打造顶级豪宅,发展商从项目设计到物业管理上,都十分用心,力求完美彰显奢华品味。专业的物业管理团队和警卫犬随时候命,巡逻员也会定时驾驶电动两轮车巡逻。

香港别墅区
保安巡逻香港别墅区

「La Vetta 沄沣」项目共设有158个单位,其中68幢洋房实用面积由约151平方米至476平方米;另有90个低密度分层单位,实用面积约50平方米至214平方米。整个项目主打四房双套大户,展现「Contemporary Luxury Living」的气度大宅风范。

严选的设计团队,由享誉全球的建筑师,室内以及园林设计师团队匠心打造,包括加拿大设计师 Yabu Pushelberg、意大利园林大师 Luciano Giubbilei及享誉国际的建筑事务所巴马丹拿集团三为一体,一同倾注大胆创新意念,带来令人惊艳的现代建筑风格(Modern Contemporary design)及广阔意式花园。

外墙采用价值不菲、超级豪宅才会使用的「Curved Architecture」设计,石材与玻璃呈现完美的弧形,大胆展现独特的大宅建筑设计,带来令人惊艳的现代风格建筑(Modern Contemporary design)及广阔意式花园。

这样的香港别墅区,风格无限。

内容出处:https://www.lavetta.com.hk/sc/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