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十道Selenium面试题(附答案)

 

        软件测试培训也是一种提升技术及迅速转行的辅助手段,不管在哪学你都必须先去试听,看看讲课的风格及氛围,是否通俗易懂,课件是否老化,工具是否过时,课程内容及项目是否具有实战性,主要就是了解项目实战周期是多久,工具是否属现在主流,还有你自己喜不喜欢讲师的讲课风格,如果不喜欢讲师的上课风格也会对你的学习进度造成一定的影响,今天给大家分享Selenium的面试题。希望在学习的小伙伴都能找到更好的心仪工作

 

问题1Selenium是什么,流行的版本有哪些?
Selenium是基于Web的最流行的UI自动化测试工具。它提供了一组支持多种平台的公开API(例如Linux,Windows,Mac OS X等)。此外,像Google Chrome,Mozilla Firefox,Internet Explorer和Safari等所有现代浏览器都可以用来运行Selenium测试。它也涵盖了Android平台,其中Appium是实现Selenium Webdriver界面的工具,用于移动自动化。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许多后来的小型版本之外,硒还有三个主要版本:
Selenium 1.0或Selenium RC,于2004年初发布,提供了一个使用服务器与浏览器交换命令和响应的API集。
Selenium 2.0或Selenium Webdriver,在2011年中推出,并在Selenium功能中引入了一系列重大改进。这些新的API完全取代了服务器组件,并与目标浏览器本地交互。
Selenium 3.0,这个版本是在2016年末发布的大版本。它带来的主要变化是引入Webdriver API的W3C规范,用于浏览器自动化。也就是说,每个主要的浏览器都会有自己的Webdriver API来实现功能。

 

问题2

  • 1
    点赞
  • 2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