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工厂正在塑造制造业未来

随着制造商们积极拥抱技术变革,以帮助其实现更高的生产效率,针对当前市场及时更新业务模式,数字化工厂运动的势头正日益强劲。从人工智能到先进的机器人系统,工业4.0正在改变制造商经营业务的模式,为提高效率和生产力创造机会。但是,如果没有在工厂中深入使用数字化解决方案,这一切都是不可能完成的。 

简单来说,向数字化工厂的转型使制造商能够在优化运营的同时做出更明智的决策。从开始将数据构建到每个流程中,到最终走向持续创新,数据中吸取的经验推动了企业整体的进步。虽然以现代企业资源管理(ERP)系统和物联网的形式向数字化工厂系统发展已十分顺利,但变革性的技术可以将这一运动提升到另一个层次。

技术变革推动数字化工厂创新

“变革”这个词在围绕数字化技术的对话中经常出现,但它不仅仅是一个流行词。IHS Markit研究公司向多个企业领导者询问了被称之为“变革”的六大技术,这些技术包括人工智能、5G网络、物联网、区块链、云计算/虚拟化以及无处不在的视频发展。其中 约有56%的受访者表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