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卡、TF卡读写速率测试

请注意,可以在未经过博主同意下转载,但必须注明出处,谢谢!!!


1、运行HDBENCH软件,点击确定。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弹出如下图所示界面,配置选项并测试。
① 选择待测TF卡(Removable可移动存储设备)。图示所插入的TF卡是 I 盘,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
② 选择1000MB的传输数据。
③ 点击按钮。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下图为正在进行读写速率测试,测试大约需要15分钟时间。
注意:测试过程中不要进行其他拷贝以及大量占用CPU的操作,避免影响测试精度。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测试完成后, 核对如下图红框所示读写速度是否为所给定的范围, 若读或写速率低于承认书给定的范围,判定为不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简介:本合集收录以下量产工具,基本上市面上所见U盘不出这些芯片了。 Alcor安国最新量产修复工具V6.18 安国(ALCOR)AU6980/6981主控U盘量产工具 安国(ALCOR)AU9386主控U盘量产修复工具 安国AU9385方案U盘修复量产工具 AU6368主控多合一读器故障图解&驱动低格工具 最新芯邦ChipsBank的量产工具软件UMPTool_v4.051 芯邦2090&2090EUMPTOOL_V1.7.3 新量产工具和配套软件 芯邦(chipsbank)1180/1183主控U盘量产修复工具下载V4.02 芯邦CBM2080主控U盘量产修复工具下载V4.0 iCreate5122方案U盘量产工具下载V1.06 iCreate 5062LQ主控U盘量产工具下载 icreate 5128l 量产工具程序下载V1.18 iCreate5122/5128方案U盘量产修复工具PDx16最新版V1.14B3 iCreate i5062方案U盘修复量产工具中文版V3.27 iCreate 5060/5062-ZD主控U盘量产工具V2.20(适合早期U盘) iCreate i5068主控量产检测工具V3.11 UT163 U盘量产修复工具USBest(MP tool) Ut161方案U盘量产修复工具V1.3.3 SM321&SM323 U盘量产修复工具 SMI32X主控U盘量产修复程序 MP2202方案U盘修复工具V1.032 ARK3143主控U盘量产修复工具软件V1.3 SKY6201 U盘量产修复工具 OTI2168&6828方案U盘量产修复工具V2.855 NC1116方案U盘修复量产工具V1.00 NC1119方案U盘修复量产工具 skymedi量产修复工具-适合kingston data traveler DT1 朗科NT2033CMS主控量产工具 MMC修复软件-MMCmedic格式化工具下载 存储修复软件,可修复MMC SD XD CF 群联phison 2143-2134系列U盘量产格式化修复程序下载V1.28 群联phison UP8-R 主控U盘量产格式化工具 TRVMPION T3551的U盘量产修复工具(可修清华普天的U盘)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