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98-数学家键盘配置

官方驱动和说明书下载地址

https://www.coolkiller.cn/download/lists_6.html

产品实物图介绍:https://new.qq.com/rain/a/20221229A09B1M00

官方CK-98数学家驱动版本(谨慎更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如果升级驱动出现问题,重启驱动软件后会默认让你恢复的。

换键帽

使用自带的键帽工具即可

3模切换

有线模式关闭蓝牙按键,连线之后长按fn+5等待灯闪烁即可。

  • 9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您好!对于在Django中配置CKEditor,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首先,确保您已经安装了Django及CKEditor。您可以通过运行以下命令来安装CKEditor: ``` pip install django-ckeditor ``` 2. 在您的Django项目中,打开`settings.py`文件,并找到`INSTALLED_APPS`部分。将`ckeditor`添加到该列表中,如下所示: ```python INSTALLED_APPS = [ ... 'ckeditor', ... ] ``` 3. 接下来,在`settings.py`文件中找到`STATIC_URL`和`MEDIA_URL`设置,并添加以下设置: ```python CKEDITOR_UPLOAD_PATH = "uploads/" CKEDITOR_JQUERY_URL = '//ajax.googleapis.com/ajax/libs/jquery/2.2.4/jquery.min.js' CKEDITOR_CONFIGS = { 'default': { 'toolbar': 'full', 'height': 300, 'width': 900, }, } ``` 4. 然后,您需要在项目的`urls.py`文件中添加CKEditor的URL配置。在文件中添加以下代码: ```python from django.urls import include urlpatterns = [ ... path('ckeditor/', include('ckeditor_uploader.urls')), ... ] ``` 5. 最后,在您的模型中,将需要使用CKEditor的文本字段替换为`CKEditorWidget`小部件。例如,如果您有一个名为`content`的文本字段,可以这样使用: ```python from ckeditor.fields import RichTextField class MyModel(models.Model): content = RichTextField() ``` 这里,`RichTextField`将使用CKEditor作为默认的文本编辑器。 现在,您已经成功地在Django中配置了CKEditor。您可以尝试在您的模型表单中使用CKEditor来编辑文本字段。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随时问我。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