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Xus如何确保企业数字化转型成功

前言

根据对企业实施数字化转型的调查,大约有70%到84%的数字化转型项目会失败。

哪个数字正确无所谓,因为两者都很大。而且这些失败代价很高。错过的公司不仅会浪费时间和资源,而且会损失与之相关的机会成本:提高生产力,更顺畅的流程和改善的客户体验。

事实是,通常很清楚,一旦员工和客户开始使用该系统,该项目就会失败。

这是一个从未见过项目失败的软件开发人员的故事。

背景

Steve Sigg在IBM任职后就开始了VBS。那是业务计算的早期。IBM/400是该行业的标准支持者,但是软件质量参差不齐。专业行业的公司通常找不到适合其供应链,法规环境或任何问题的应用程序。

在IBM工作期间,他的许多同事成为GeneXus工具集的忠实拥护者。Sigg围绕它构建了VBS。

希格说:“我们与GeneXus一起开展了一些非常大,非常复杂的项目,一直可以追溯到1990年代。” “其中许多应用程序今天仍在运行。而且我们从来没有一个项目失败过。”

GeneXus在实践中

这些公司之一就是CMC Brands,这是一家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的服装公司。该公司的CIO Greg Bailey自1990年代中期以来一直依靠它。

随着他所从事的行业发生巨大变化,贝利不断更新其公司的应用程序。在1990年代,服装制造商将产品国产化。他们通过长期的分销渠道进行销售。CMC专门为农民和牧场主提供工作服,其大部分产品通过农场供应商店出售。

随着时间的流逝,大多数美国服装制造商开始与海外工厂签约以生产他们的产品。这种模式创造了新的机会。与海外工厂没有联系的公司可以依靠CMC为他们制造产品。当电子商务和速递成为美国人购买习惯的常规特征时,CMC可以代表其他公司存储和运送产品。

Bailey说:“当我开始从事这项业务时,制造商将拥有其销售链的每个部分:设计,生产,物流,市场营销,分销以及其他所有内容,但是现在,有些公司可以通过专注于链中的狭窄部分,或者他们可以代表他人完成所有任务而蓬勃发展。我不知道有任何其他平台可以使公司像GeneXus一样不断适应不断变化的全球经济。”

快速成型

对于Steve Sigg来说,成功进行数字化转型的关键在于满足业务需求的能力。这听起来似乎很明显,但是对于数字开发人员来说确实很难实现,因为他们的专长是开发而不是业务。

大多数业务应用程序都是以需要深入了解编程语言的方式来构建或定制的。用这些语言编写代码很困难。90%以上的时间和精力都花在了开发第一个原型上。

但是,一旦最终用户开始尝试使用原型,他们通常会指出他们所熟悉但在工作范围中从未提及的问题和边缘案例。

通常,这些问题使开发团队回到了开始的位置,要求他们重新进行数百小时的工作。一些公司只好放弃了第一次失败的努力,或者忽略了员工的担忧。

GeneXus旨在让团队在更高层次上工作。用户建立一套规范,并自动生成代码。

“我们可以快速开发原型并将其展示给最终用户以立即获得反馈。这使我们获得了巨大的支持,” Sigg说。“我们经常走错路,每个人都有。但是我们一直都在康复。”

根据Sigg的说法,GeneXus使他的团队开发应用程序的速度是传统开发工作流程的五倍。维护速度提高了10倍。

而且,这使他的公司可以以相对较小的团队来提供这种速度。常规的应用程序开发团队可能拥有C#和Java的专家以及用于用户界面的可视语言。

Steve Sigg说:“开发公司不可能开始拥有解决所有这些不同技术的技能。GeneXus关注未来,他们具有技能,我们可以采用一个小的团队来利用它。”

学习交流群

 

 

加微信群 学习并交流

欢迎加入学习交流群,我们会分享一些低代码的学习资料、以及会定期有一些培训课程,当然,你也可以在群里与更多志同道合的低代码爱好者沟通和交流!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安卓应用、小程序、Python应用和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