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GeneXus 起源的几点思考

译者序

      不论是初次接触GeneXus,还是使用GeneXus很长时间,我们大家常常有一些疑问:在由欧美国家占绝对主导地位的软件领域,一个来自南美的小国-乌拉圭,竟然出了一个世界知名的软件公司?30多年几乎跨越软件发展史一半的时间,有多少公司来了又走了,又出现了多少种新的技术,可一家超过30年的软件公司却能够永葆青春,一直站立在软件行业的前沿。是什么能够让它做到这一点?它的产品为什么会是这样的?这与其它软件工具到底有哪些不同?相信我们能够通过本文获得答案。

另外,我这里也简单介绍乌拉圭这个南美小国的一些基本情况:

  • 乌拉圭是一个夹在巴西与阿根廷两个南美大国之间的小国,是在两国互相争斗过程中产生的;

  • 乌拉圭90%以上是由欧洲移民组成的,其中大部分为意大利人和德国人!这也使得乌拉圭人继承了意大利人创造能力及德国人的严谨风格,因此从另外一个角度看,乌拉圭更像一个欧洲国家;

  • 乌拉圭是一个牛肉出口大国;

     

正文|

1984 年,巴西的一家大公司委托我们对其 IT 进行全面重新设计。客户希望开发与公司中央数据库交互的所有系统。

挑战很大:当时大家都在谈论系统和企业数据库,但现实却大相径庭,所有企业都在继续使用多个“主题数据库”。每个主题数据库都用于支持一个小型应用程序系列。每个主题数据库的更新完全独立于其他主题数据库。因此,数据一致性是不可能的,没有合并来自不同主题数据库的数据。

简而言之:有一个在某些限制条件下运行的操作计算系统,但没有企业计算。

客户向我们提出了一个巨大的挑战:用一个单一的集中式数据库来满足他的所有需求。客户希望可以在任何时候都可以从该公司数据库中获取任何必要的信息。对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