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Chopo Mobile:成功的墨西哥医学测试应用程序

为了寻求增强的客户服务,并为客户节省时间和金钱,Chopo Med Lab发布了其最新版本的Chopo Mobile应用程序,可从任何具有iOS和Android操作系统的移动设备免费下载。

 

该工具是由HéctorHugo Ochoa Miguel和RodolfoBenjamínDíazdeLeónTéllez共同开发的,能够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中查询有关公司客户的研究结果和实验室历史的信息。

 

患者只需在任何一项检查中输入参考编号以及其客户编号,即可查询在del Chopo Medical Lab进行的实验室检查的结果。医师必须在del Chopo Medical Lab网页上注册,他们可以在该网页上通过搜索相应的参考编号或患者姓名来访问患者的结果。

 

 “该应用程序之所以产生,是因为它使客户不必再返回我们的办公室来获取结果,从而为我们的客户节省了时间和金钱,因为现在结果已经在他们的手掌中,在移动设备中, ” Proa集团的系统开发经理(分析中心)BenjamínDíazdeLeón解释说。

 

该应用程序的下载量超过32,000,除了可以比较使用图形进行的测试,查找Chopo的分支机构,甚至具有最简单的途径来查询与2010年至今的化验结果有关的医疗记录外,还可以查询有关病历的信息。最接近客户的一种。

 

此应用程序还包括预防医学工具,例如体重指数或罹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所有这些都代表了有益于健康状况的数据。

 

 

 

 

关注我们,获取更多资料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