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网络模型怎么建立,如何选择神经网络模型

SPSS的神经网络模型参数设置疑问

谷歌人工智能写作项目:神经网络伪原创

只有温度数据怎么建立rbf神经网络模型

该网络的输出是什么?RBF神经网络的建立和训练主要有以下几种形式:1.net=newrbe(P,T,spread)newrbe()函数可以快速设计一个径向基函数网络,且是的设计误差为0AI发猫

第一层(径向基层)神经元数目等于输入向量的个数,加权输入函数为dist,网络输入函数为netprod;第二层(线性层)神经元数模有输出向量T确定,加权输入函数为dotprod,网络输入函数为netsum。

两层都有阀值。第一层的权值初值为p',阀值初值为0.8326/spread,目的是使加权输入为±spread时径向基层输出为0.5,阀值的设置决定了每一个径向基神经元对输入向量产生响应的区域。

2.[net,tr]=newrb(P,T,goal,spread,MN,DF)该函数和newrbe一样,只是可以自动增加网络的隐层神经元数模直到均方差满足精度或者神经元数模达到最大为止。

P=-1:0.1:1;T=sin(P);spread=1;mse=0.02;net=newrb(P,T,mse,spread);t=sim(net,P);plot(P,T,'r*',P,t)3.还可以直接建立广义RBF神经网络:net=newgrnn(P,T,spread)泛回归网络(generalizedregressionneuralnetwork)广义回归网络主要用于函数逼近。

它的结构完全与newbre的相同,但是有以下几点区别(没有说明的表示相同):(1)第二网络的权值初值为T(2)第二层没有阀值(3)第二层的权值输入函数为normpod,网络输入函数为netsumP=0:1:20;T=exp(P).*sin(P);net=newgrnn(P,T,0.7);p=0:0.1:20;t=sim(net,p);plot(P,T,'*r',p,t)。

(急)如何用MATLAB建立ANN(人工神经网络模型)?

问题描述:有两个自变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