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商务历程

  

   好久没有静下心来写东西了,今天在此写一写我的电子商务历程。自从2003年来到现在的公司(电子商务公司)就开始一步步来了解电子商务了,从开始的只大概知道个概念,慢慢一步步的跟着公司成长,到现在对电子商务算是有一个整体的认识了。


  我来公司是负责技术部MIS的全部工作,也就是电子商务的后台管理,包括 供应链管理,商品信息管理,进/销/存管理,财务管理,退货管理等一系列流程,我的工作是对整个后台的总体把握,包括设计/开发/上线/维护等。从而对电子商务的整体运作算是有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吧。

  呵呵。由于我们公司还有自己的连锁超市,我还负责设计/开发了一整套连锁超市采用的POS系统,包括收银/退货/销售数据的查询/产品信息的更新/订货等一系列模块,公司采用总-分式结构来管理经营。一直到现在我还在现在的公司,经过几年的努力,算是对新兴的电子商务和传统的连锁零售业有一个整体的认识吧。

  也希望在此认识一些相关的朋友,共同关注电子商务的新未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