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推荐|《Serverless 技术解析与落地》开放下载!

“我们希望让用户做得更少而收获更多,通过 Serverless 化,让企业使用云服务像用电一样简单。”

Serverless 化正在成为全新的软件研发范式,阿里云将坚定推进核心产品全面 Serverless 化,帮助客户更好的实现敏捷创新。

近来,全球正在加速推进云计算的 Serverless 化进程。作为一个革命性的技术,Serverless 的价值,不仅体现在技术层面和开发者层面,更为企业的业务创新带来了价值,并推动商业模式的变革,以获得更强的市场竞争力。

《Serverless 技术解析与落地》一书将从全局角度出发详细为读者介绍了 Serverless 知识体系,分为“Serverless,未来已来“、“人人都是 Serverless 架构师“、“Serverless 实用技能“、“Serverless 落地案例“四个维度沉淀内容,带你探悉聚焦阿里云 2022 年 Serverless 架构在各领域的应用、实战案例。从技术理论到方法指导,帮助你打开思路、精进技术,实现从入门到上手 Serverless 的平滑进阶,享受到技术跃迁带来的红利。

完整内容请点击下方链接查看: 

重磅推荐|《Serverless 技术解析与落地》开放下载!-阿里云开发者社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阿里云实名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阿里云开发者社区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具体规则请查看《                                                阿里云开发者社区用户服务协议》和《                                                阿里云开发者社区知识产权保护指引》。如果您发现本社区中有涉嫌抄袭的内容,填写                                                侵权投诉表单进行举报,一经查实,本社区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